FC2ブログ

East life

ここは中国語中心です。日本の使い方,ご迷惑をお掛けして,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

Entries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被搭訕了

今日如往常去散步的時候
本來要好好的散步的
腳步卻不自覺被誠品吸過去

因為是去散步
所以我身上沒帶包包
帶個百元鈔 鑰匙和MP3就出門了

邊看書,正在聽【温暖化合唱】メグメグ☆ファイアーエンドレスナイト【爆音推奨】這首歌的時候


有兩個男人叫住我了
因為爆音推廣實在太吵了
就把耳機拿掉

[小姐,不好意思,我們是理髮院的助理,可以請你當我們的model嗎?]
[耶?]
[我們今天要上捲髮,就是會幫你洗頭+捲髮這樣,就耽誤一點點時間]
[在哪裡?]
[xx醫院附近]

我想說離我家超近的
那就去吧?

因為要找另外一位model所以我還是看了幾本書邊等他們找
等找到也差不多九點半了
另外一位model超漂亮的
兩個男的一個看起來比較老(?)一個看起來比較年輕
老的馬上站在漂亮的旁邊聊天
邊走向目的地

我開始擔心了
會不會是怪怪的人物之類的,腦中思考模式和魯魯修一樣,如果他們帶我們到奇怪的地方我要怎麼逃,我身上沒帶手機我要怎麼呼救之類的...etc
我問年輕的:
[是在xx醫院的哪阿?]
[就是在附近]
[是xx醫院的後面嗎?我記得那裏沒有理髮院耶]
[我們叫HC,你知道x色刷刷鍋嗎?]
[哪個x色?那有兩間]
[在巷子裡的]

我瞬間想起來我家巷子那邊有間不知道是什麼的店
有時候會有很多女生在外面,感覺是大明星的店

我和年輕的說了之後
他說
[喔對阿!因為輪海常常來這裡]
[耶?]
[還有x云云,小豬...etc的會來這裡?]
[耶?該不會就是前陣子有開party的那間?]
[對阿,你知道喔]
[因為我家和你們同條巷子.....]

這下我把剛剛呼思亂想的東西丟到腦後了
反正那麼多名人出入怎麼可能對我們怎麼樣
因為可能會很晚回家
所以先回家一趟報備(反正就在家的對面)

其實還挺開心的
因為這家店我幾乎天天經過
可是就是不知道他是什麼店
也沒招牌什麼的
原來是間名人會進去的理髮店wwwww

洗髮潤髮過程都還挺舒服的
老的理髮師和她的model有說有笑的,就偷聽到那位model好像是護士還是醫生
總之是在婦產科診所上班
她很自豪說在她們家生的孩子比大醫院都還要多
接著老的問有關於墮胎的事情

[最晚要什麼時候墮胎?我只是想問問看啦,我沒有去墮胎過]
我心想:廢話你男的墮啥胎阿
年輕的插嘴說
[你都帶人去墮的啦]

那位model就說
[六七月再墮的都還有喔,因為發現那孩子有唐氏症之類的病,所以會墮掉]
老的:
[這樣不好吧?!]
model有點激動的回說:
[可是唐氏症耶,那真的很辛苦耶!]
他們倆人的對話就到這裡了,沒再繼續爭辯

負責我的是年輕的
他說他才剛學半年,問我的問題都很基本,是不是學生阿?在哪上班阿?為什麼辭職?之類的話題
其餘的時間我都在看雜誌
又聽到隔壁的兩人對話
不知道為什麼講到"ㄒㄧㄢˋ"的話題

老的說了一句讓我忍不住豎起耳朵:
[.............攝護腺]

女的皺眉頭的笑了,不過沒說話

老的又說
[耶?你知道攝護線喔?]

沒有人有說話
老的又接著說:
[我的攝護腺很硬喔!]

掯!!!
要是這人是負責我的 我就想把他打飛!!!!
噁心死了!!!

年輕的就回他:
[你很噁耶!!!]

之後就沉默了

天殺的還好他不是負責我的阿= =|||


之後上電捲
負責我的好像有點手忙腳亂
老的問他:
[你在找啥東西阿]
年輕的回:
[包租婆]
又繼續說
[因為這小姐的頭髮很軟很細,才剛電就直了]

噗|||
看來他找錯model了ww
稍微聊了一下
才知道他小我5歲耶....呃..我以為他只小我個1,2歲
他以為我還在念書...沒想到大他個5歲,整個有嚇到w

快結束的時候,年輕的問我近視幾度
我說600
他說他500...然後很不愛戴隱形眼睛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正被一個有500度近視卻不戴眼鏡的人弄頭髮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orz
都快結束了,我能說啥呢...ORZ

結束後
請他老師來講評
他就說明天是吹頭髮的課,要把頭髮吹直,要我打他的電話
如果他們的同事有缺model的話

如果他們的同事有缺model的話
如果他們的同事有缺model的話

等等一開始就問我說 如果我明天有空的話 也可以給他當練習對象
我是個很懶的洗頭髮的人 所以當然好

可是怎麼結束就被告知有缺人才拜託我去.....

1.我頭髮又軟又細不好造型
2.我太老

我只能想到這兩種可能阿XDDDDDDDDDDDD

真糟糕 頭髮尾端他弄的還不錯 可是頭頂有點糟,沒把我分線弄掉,一整個很妙
DSC00244-2.jpg

你們不缺model的話我很困擾阿XD||||||
不然就是要我自己來了wwwww


是說每次搭訕我的都很妙

1.在車子內對我說希望去當腳的模特兒
2.有點像是精神病的患者
3.這次

不過是個還算愉快的經驗
至少知道那間店在幹嘛了w

Comment

Comment_form

管理者のみ表示。 | 非公開コメント投稿可能です。

ご案内

プロフィール

KIA

Author:KIA
アニメ、漫画、ゲーム、ニコニコ中心です。

人生理念:
我腐故我在
人因妄想而偉大

不嫌棄者歡迎繼續觀看下去

KAITO

最新記事

留言板

メロン

FC2カウンター

google

右サイドメニュー

検索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QRコード

QRコード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